試管嬰兒(IVF)

原本也沒有抱太大的期待直到看到兩條線的那一刻,喜悅的淚水才瞬間奪眶而出,也慶幸自己最後有選擇細心講解醫術高明的黃醫師團隊

原本也沒有抱太大的期待直到看到兩條線的那一刻,喜悅的淚水才瞬間奪眶而出,也慶幸自己最後有選擇細心講解醫術高明的黃醫師團隊

 

 

這位好朋友今年39歲,卵巢功能AMH:2.46,備孕了一年多都沒有好消息,

因為有大顆的子宮肌瘤所以在112年五月做了手術切除,休息幾個月後便進入了試管嬰兒療程,取了9顆卵子非常不錯但因為肌瘤切除的緣故,黃院長希望能再多讓子宮休息幾個月再安排胚胎植入,後續的植入療程很順利的成功,也有等級不錯的胚胎續留存。

=====內文如下====

 

感謝黃醫師半年多來的支持與協助,讓我們能順利畢業,但這只是新挑戰的開始仍需戰戰兢兢到新生命的到來。

我們一路上也是從失敗後,才加入黃醫師的大家庭中,但此時又發現子宮肌瘤有逐漸變大的趨勢,因此在進入本次療程前,有先以腹腔鏡受術將肌瘤攪碎取出,並休養三個月後才再進行取卵及凍胚植入療程。

原本也沒有抱太大的期待直到看到兩條線的那一刻,喜悅的淚水才瞬間奪眶而出,也慶幸自己最後有選擇細心講解醫術高明的黃醫師團隊,祝各位都能好運且早日畢業!

 

 

江太太&江先生  2023.12.23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