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今年初謝謝自己鼓起勇氣做了試管療程,讓今年底家裡多了一個可愛的寶寶

今年初謝謝自己鼓起勇氣做了試管療程,讓今年底家裡多了一個可愛的寶寶

 

恭喜這位媽咪在112/11成功平安生下寶貝,一開始她備孕一年多苦無消息,來到我們院所做仔細的檢查夫妻都正常,且卵巢功能AMH:2.27都是正常的,仙逝嘗試了3次口服排卵藥自然同房及一次的人工授精療程,依然沒有成功,她決定要在即將36歲這年進入試管嬰兒療程,她總共取到8顆卵鮮胚植入一顆成功,並有剩下兩顆冷凍胚胎留存,早期產檢時超音波檢查一度有發現寶寶頸部透明帶比較厚,黃院長幫她連絡柯滄銘教授安排絨毛膜採樣,幸好一切都正常。很謝謝她生完寶寶之後特地寫張卡片,來與大家分享好孕喜悅。

======內文如下====

今年初謝謝自己鼓起勇氣做了試管療程,讓今年底家裡多了一個可愛的寶寶,在黃建榮診所裡的每一位同仁都非常溫柔級溫暖,讓療程裡即便是未知的每一步都沒有那麼的恐懼了,真心感謝!

非常開心當初自己選擇了這裡每次看診拿到其他媽媽的好運堂真的感受到祝福,自己不寂寞,又獲得了更多力量與希望!

 

今年畢業之前,去其他診所做了產檢,結果被告知頸後帶太粗可能有問題,當下如同晴天霹靂,在黃醫師這邊等待回診時,黃醫師百忙之中還來安慰我表示寶寶應該沒問題,會再幫我詢問看看柯教授那邊檢查狀況,黃醫師那麼忙碌,還掛心著真的真的說不出來的感激與感動,也非常謝謝超音波師的溫柔鼓勵,祝福大家一切順利平安。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