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41歲植入鑲嵌型的胚胎滿三個月畢業

 

這位好朋友41歲,MC不規則,因高齡擔心胚胎染色體異常,建議做試管嬰兒加胚胎切片,這次取了25顆卵,胚胎切片5顆異常,1顆鑲嵌,解凍植入鑲嵌胚胎成功著床。

 

鑲嵌型的胚胎,有機會在植入成功懷孕後,好的會漸漸感化壞的,讓異常細胞的部分導正為正常,但也有可能結果會是相反的,在植入胚胎時,第一優先一定是PGS正常的胚胎,但如果沒有正常胚胎的前提下,才會考慮植入鑲嵌型胚胎。

無論是植入正常或是鑲嵌型的胚胎,懷孕後的常規產檢(:羊膜穿刺)都建議依然要按部就班的去完成,再次恭喜他們也祝福他們未來孕產期一切順利。

 

 

====內文如下====
To: 黃院長&所有醫護團隊:

長期以來的月經不調沒能讓我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再加上晚婚,試過好多次的自然方式想趕快受孕都沒能成功,經過詳細的檢查才得知自己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體質,連去看中醫都說我這體質不好調......

 

本來已經有點放棄生小孩的念頭,後來在一次的西醫調經的機遇下,被西醫推薦了貴院

 

我是一個很怕針的女生,但在貴院黄院長以及各位溫暖的護理人員鼓勵與加油之下,我克服了自己對排卵針的恐懼。後來取卵雖然取了25顆,第一批送了6顆做PGS,僅有一顆鑲嵌胚胎可用,本來對這顆胚胎沒什麼信心,經過黄院長的鼓勵,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還好有著床成功,現已懷孕三個月….

 

謝謝黃院長以及所有醫護團隊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