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自然受孕4次胎兒萎縮流產做胚胎切片,植入後成功懷孕畢業

 

這位好朋友,自然受孕4次胎兒萎縮流產,來找我們時,建議去做夫妻染色體的檢查,發現他們其中一人帶有基因平衡轉位導至胚胎異常的機率偏高。

取了2次的卵做胚胎切片,最後有6顆染色體異常,2顆染色體正常的胚胎,植入後成功懷孕畢業,祝福她之後孕產期一切平安順利,也期待寶寶出生後有空再帶回來看看我們~

 

 

====內文如下====
致黄院長團隊: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的照顧及鼓勵,每次回診都能感到無比的溫暖,在我30歲結婚時,一直以為懷孕不是件難事,但連續四年的胎停收場,讓我身心俱疲,跑遍各大醫院及診所,都無法得到真正有用的答案,直到朋友介紹來到黃院長團隊,經由院長細心問診及專業判斷、很快的便檢查出是染色體平行轉位的問題導致,進入療程並做PGS是解決的唯一路徑,努力的配合院長的每一個療程,雖然過程辛苦也有經歷失敗,但最終還是得到了好的結果 ,我終於在今天順利畢業了,真的很感謝團隊每一個照顧我替我打氣的人,更謝謝自己的努力及堅持,希望還在求子路上的同學,能夠因為我更有信心,加油!!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