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真的很感謝黃醫師和團隊,讓我走到了畢業!祝願大家一切順利

真的很感謝黃醫師和團隊,讓我走到了畢業!祝願大家一切順利

 

這位好朋友備孕兩年,今年37歲的她卵巢功能還不錯AMH:3.03,做了兩次試管療程每次都8-9顆的卵,第一次植入有成功懷孕,但後續流產,第二次的試管療程有加做胚胎切片,得到一顆染色體正常的胚胎,植入後有成功懷孕,但初期著床不穩時常出血,後續在密集的回診及調整安胎用藥後,現在順利滿三個月畢業囉。

 

====內文如下=====

哈,終於我可以寫論文了~~~~~

 

首先感謝黃醫師和所有護理師,這真是一個非常棒的團隊!你會感受到專業、用心、放心,這裡一切都很好!

接下來,分享下我的故事:高齡,所以有點辛苦,第一次雖然成功著床,卻沒有胎心,傷心難過也更急了,黃醫師很好,配合我的需求安排了最快的第二次療程。

第二次,一路驚險為伴,因為我一直出血,三次大出血後期天天小出血。第一次大出血還沒到回診的時間,突然有天晚上出鮮血,而且量比較大當時害怕極了,馬上去急診。急診醫師看後滿是愁容告訴我,胎心弱而且流血不太好。急診回家後不安的熬了一夜,大二天馬上回診,黃醫師馬上請副院長幫我看診,還好,孩子還在。

黃醫師安慰我,別擔心再過幾天在側胎心,現在還有點早,但提醒我一定要多休息,不要出血。

第二次:有了第一次的驚嚇,我每天都害怕再次出血,懷上太不容易所以很小心地過著每一天,就這樣平安度過第二週,一天下班回家捷運上,突然感覺不太妙有東西流出來了,我的心一下子沉下去一看椅子上都被我弄到血了,趕緊起身擦乾淨並馬上電話老公來接我,剛起身不到半分鐘,鮮血從我大腿一直流到地上,地上一片都是血我害怕極了恐懼極了……但還是趕緊把地上血擦了,還好到站了,好供立刻送我去急診,可是血還是不停,機車上都是血連老公庫子上也被流出來的鮮血弄到。

急診醫師說,孩子房子的形狀已經被改變了,沒有出過這麼多血,我已經崩潰絕望的一夜未眠,第二天一早到診所,黃醫師馬上又請副院長幫我檢查,還好,孩子還在、孩子也還好。黃院長再次提醒休息最好請假,因為我體內血塊很大。

 

第三次,半夜醒來發現床上都是血…..一路不易,真的很感謝黃醫師和團隊,讓我走到了畢業!祝願大家一切順利

 

0 2024.01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