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進入了黃建榮婦產科,黃醫師和護理師們親切仔細的問診及設計計畫書,讓我每次回診壓力都減低不少,每個療程黃醫師都讓我們夫妻相信這次會成功

進入了黃建榮婦產科,黃醫師和護理師們親切仔細的問診及設計計畫書,讓我每次回診壓力都減低不少,每個療程黃醫師都讓我們夫妻相信這次會成功

 

42歲的佑媽咪前前後後總共取卵7(有一半是在外面院所),因卵巢功能較低AMH:0.16,每次大概都取3-5顆的卵,黃建榮醫師對佑媽咪的用藥上,下了很多心思,從標準刺激換到微刺激療程、不同藥物間的相互運用,也在取卵量不多的壓力下冒著沒有養到第五天囊胚的壓力,進行PGS胚胎切片的檢測。

 

終於!!在最後一次的取卵佑媽咪得到一顆正常染色體的胚胎。

僅此一顆的珍貴胚胎,#黃建榮院長細細地把佑媽咪的病歷翻遍,總結過去療程的一切,就是希望能將所有的小細節都注意到將成功率最大化。

 

試管療程的過程對備孕夫妻都是不輕鬆,七次的療程很難以想像佑媽咪是多們的勇敢去面對這一竊,但好在皇天不負有心人,很恭喜佑媽咪,在植入一顆染色體正常的胚胎後順利成功!

 

 

=====內文如下====

 

感謝黃醫師和她的團隊,在前一診所做試管一年始終沒能成功所以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進入了黃建榮婦產科,黃醫師和護理師們親切仔細的問診及設計計畫書,讓我每次回診壓力都減低不少,每個療程黃醫師都讓我們夫妻相信這次會成功,在取卵植入前黃醫師都給人安心的感覺,就在我們自己都要放棄時,終於成功了!

 

希望我們的例子,讓其他來在試管嬰兒這條路的你們一些鼓勵,相信自己會成功的!

 

2024.02.01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