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PGD

我選擇了試管嬰兒治療,先後取卵2次植入第四次成功。兩年期間感謝黃醫師的細心、耐心,對於病人的疑惑與病情給予最好的建議及治療

我選擇了試管嬰兒治療,先後取卵2次植入第四次成功。兩年期間感謝黃醫師的細心、耐心,對於病人的疑惑與病情給予最好的建議及治療

 

恭喜這位媽咪成功帶二寶回家!

大寶的備孕過程非常順利,但沒想到備孕二寶會困難重重,因此她來到我們院所求診,發現了子宮內膜瘜肉及輸卵管水腫的問題,手術後處理後她開始進入試管嬰兒療程。

她的卵巢功能不錯AMH:5.18,取卵兩次都取到20幾顆卵彈頭幾次植入並沒有好消息,因此她後續有做PGS胚胎切片得到了正常染色體的胚胎,最後在第四次植入順利成功!

 

====內文如下====

很開心即將迎來二寶,對於一寶是自然懷孕、自然生產都很順利地相較之下,二寶的到來得來不易!懷一寶期間產檢時發現了卵巢囊腫,由於懷孕期間不適合動手術,等到產後半年才去開刀,術後復原良好。但在三年持續嘗試中,始終沒有消息,於是展開了各項婦科的檢查,前後去了子宮瘜肉、右側輸卵管因水腫截斷處理,凡是就緒依舊未果,或許工作與小孩的雙重壓力下,不易受孕才在醫師的極力推薦下,來找黃醫師幫忙。

我選擇了試管嬰兒治療,先後取卵2次植入第四次成功。兩年期間感謝黃醫師的細心、耐心,對於病人的疑惑與病情給予最好的建議及治療,每次看診的溫暖問候成為我們我們最堅強的後盾。「醫師緣、主人福」黃醫師始終秉持熱心助人的態度,極盡所能地幫助準媽媽們完成目標,在整體治療過程中,受到黃醫師極力團隊的細心照護,感謝自己當初毅然地選擇了黃醫師,也恭喜自己畢業,即將成為二寶媽咪!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