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PGD

植入兩次皆宣告失敗,黃醫師建議做PGS確保染色體正常在安排植入,於是又取了兩次卵,卻沒有一顆染色體正常,一度讓我們感到灰心與無力… 去年八月取卵,胚胎師告知有五顆正常,真的是非常非常開心!

植入兩次皆宣告失敗,黃醫師建議做PGS確保染色體正常在安排植入,於是又取了兩次卵,卻沒有一顆染色體正常,一度讓我們感到灰心與無力…  去年八月取卵,胚胎師告知有五顆正常,真的是非常非常開心!

這位多囊媽咪,AMH:13.04數值很高,因此她三次取卵接取到18~29顆卵子,但也因為多囊的關係,培養出好的胚胎數量並不像取卵數一樣多,第一次的試管植入她有順懷孕,但寶寶沒有如預期長大流產了,後續的植入也沒有懷孕成功,因此黃院長請他加做胚胎切片,來排除染色體異常的胚胎在進行植入。

 

但接近40歲的婦女,得到正常胚胎的機率約為30%,因此她陸續送檢了21顆的囊胚做切片,得到了5顆正常染色體的胚胎,很替她開心在之後植入正常的胚胎一舉成功,順利的畢業囉!!

 

====內文如下====

 

至黃醫師與醫療團隊~

 

感恩黃醫師與醫療團隊,讓我們有機會寫這封感謝信!2021年努力至今,一路走來並不順遂,因高齡和兩側輸卵管阻塞,與先生決定直接進入試管療程。多囊體質的關係,取卵數量雖然多,受精成功的比例也很高,但胚胎品質卻不如預期。

植入兩次皆宣告失敗,黃醫師建議做PGS確保染色體正常在安排植入,於是又取了兩次卵,卻沒有一顆染色體正常,一度讓我們感到灰心與無力

去年八月取卵,胚胎師告知有五顆正常,真的是非常非常開心!!植入後也終於順利從第一階段畢業!取卵90顆,令人不禁感嘆健康是多麼地珍貴、難得!!

IVF的道路每一步都不太容易,但醫療團隊有超高的抽血、打針技術、溫柔細心的超音波過程,以及黃醫師的溫暖問候,讓一切都令人放心!謝謝每一句祝妳好孕的鼓勵~

 

願所有的未來媽媽們,心想事成,祝妳好孕!

 

WEN&HALEY  2024.04.16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